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2014年09月24日 20: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播CEO王欣接受央视采访时流泪】据央视焦点访谈画面显示,王欣在接受采访时流泪,称确实存在一些侥幸思想。办理案件的警官透露,快播公司被抓的人,自己都在看,亲戚朋友听说在快播上班,都说“你们能看色情片,给我整点呗”。

  王欣提到:“我们可能确实存在一些惰性或侥幸思想,如果没有起到监管的力度的话,影响到的不是几个人,有可能是一代人,我自己也有两个小孩。”“如果一个产品做到最后即便是做大了做强了,它今天失败了,然后走向灭亡了,也不会有好的结果。这是我自己的总结,也是对这个行业的从业者的一个忠告。”

  相关报道:

  快播生财之道:黄色产业链条年销售额1.8亿

  快播涉传播淫秽被移送审查起诉 王欣在韩国被抓

文章关键词: 快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