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8.3版增亲密付及余额宝定期转账等

2014年09月24日 15:3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24日下午消息,支付宝钱包今日正式推出8.3版,目前IOS版本已经上线,安卓版也会很快上架。该版本新增了带有社交属性的“亲密付”,同时财富管理模块增加了余额宝定期转入转出,股票行情查询以及账户保护与昵称转账等功能。

  据悉,“亲密付”引入社交概念,用户可以为爱人、子女、父母等开通亲密付,自行设置每月额度上限,开通者账户支持自动扣款。

  目前,亲密付支持的额度设置范围是100-20000元,每位用户最多为三人开通亲密付,扣款时,系统会首先选择用户绑定的信用卡,如果超额,再选择余额、借记卡和余额宝,扣款发生后,开通人会实时收到短信提醒。

  此外,在8.3版中,支付宝钱包新增了账户保护功能,其中包括登录记录和登录通知功能。当用户在支付宝网站、支付宝钱包进行账户登录时,系统会记录用户登录的时间、设备、登录类型信息;在不同场景登录时会采取Push的方式通知用户登录信息。同时,支付宝钱包新版支持转账时只向收款方显示昵称,而非真实账户信息。(扬子)‍

文章关键词: 支付宝余额宝转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