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市政府发贺信祝贺阿里巴巴上市

2014年09月20日 17:32   中国广播网    收藏本文     

  央广网杭州9月20日消息(记者 张国亮) 在阿里巴巴北京时间19日晚在美国上市成功后,杭州市委、市政府发出了贺信,全文如下:

  阿里巴巴集团暨马云先生:

  欣闻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我们向阿里巴巴集团和马云先生为代表的阿里人表示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阿里巴巴一直是杭州的金名片。今天,全球的目光都聚焦到中国、聚焦到杭州、聚焦到阿里巴巴,这是全体杭州人民引以自豪的时刻。在全球互联网发展历史上,阿里人写下了辉煌的“中国创造”,阿里巴巴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信息经济、智慧经济时代的全面到来!在杭州大力发展智慧经济的历史时期,阿里人不愧于标兵和榜样的称号!

  希望阿里巴巴和全体阿里人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继续秉承“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新商业文明精神,引领世界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趋势,为我市发展信息经济、智慧经济,打造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上市杭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