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CEO古永锵:阿里将进行更全球化布局

2014年09月20日 00:2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于今日晚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每股68美元,将成美国历史上融资额最大规模的IPO。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对新浪科技表示,随着今天阿里在钮交所上市意味着阿里更全球化的布局以及更大的发展。

  古永锵指出,阿里能在电子商务不只是做到全国第一,而是全球第一,对中国和世界互联网都具有重大的影响和意义。

  在他看来,阿里在钮交所成功上市,就意味着阿里未来将进行更加全球化的布局,同时在全球将取得更大的发展。(扬子)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古永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