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吴琳光:阿里股价将成中国经济标杆股

2014年09月20日 00: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于北京时间今日晚间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发行价每股68美元,将成美国历史上融资额最大规模的IPO。对此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对新浪科技表示,阿里的股价代表世界对于中国商品经济的看法,阿里巴巴是一个能代表中国经济走势的标杆股。

  吴琳光认为,阿里巴巴与其他电商不同,它的股价代表世界对中国商品经济的看法,它在一定程度上预示着中国经济的走势和方向。

  谈到对于阿里巴巴上市对中概股以及在美上市的公司的影响,在吴琳光看来,短期来看会影响其他中该股的股价,预计会有一定比例的投资者将资金抽走转投阿里,而长期影响则是巨头的兼并会加剧,更加垄断。

  吴琳光最后表示,200亿美金的融资,可以干很多事,更加影响传统行业和人民生活几个巨头的差距会越拉越大。(扬子)

文章关键词: 阿里巴巴世纪佳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