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再为YouTube投数百万美元 助明星创作视频

2014年09月19日 15:04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9月19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谷歌周四宣布,将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再次投入数百万美元资金支持该平台的明星级人才制作更多的原创视频,从而帮助YouTube应对日益激烈的网络视频竞争。

  YouTube原创部门主管阿列克斯·卡洛斯(Alex Carloss)当日发表博客称,“现在是时候再次向这些视频创造者提供资金支持的时候。这也是为何我们将成立专项基金,来支持他们进行视频创作,满足他们的富有创意的构想。同时,这也将为YouTube广大粉丝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原创视频。”

  谷歌曾在2011年投资约1亿美元制作原创视频。此次,谷歌预计将投入数百万美元给YouTube平台的明星来制作多种形式内容的原创视频。

  科技网站Re/Code报道称,谷歌还考虑让更加传统的好莱坞制作者与YouTube视频表演者合作。

  目前,谷歌暂未就该计划透露更多内容。(露天)

文章关键词: 谷歌YouTub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