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IPO拟募资218亿美元:规模居全球第三

2014年09月19日 12:1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阿里巴巴上市以218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全球第三大IPO阿里巴巴上市以218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全球第三大IPO
阿里巴巴IPO募资金额超过了Visa公司上市时的197亿美元,成为美国证券交易所最大的IPO阿里巴巴IPO募资金额超过了Visa公司上市时的197亿美元,成为美国证券交易所最大的IP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消息,汤森路透最新数据显示,阿里巴巴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以218亿美元融资额居全球第三,是美国证券交易所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IPO。

  数据显示,阿里巴巴IPO融资额达218亿美元,仅次于中国农业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居全球第三。如果承销商全额行使超额配售权,阿里巴巴IPO总额将可达到250亿美元,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

  阿里巴巴IPO也是目前美国证券交易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超过了2008年Visa公司募资197亿美元。

  另外,今年全球IPO募资总额达到16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1.9%,并且超过了2013年度IPO的总和,即1652亿美元。

  今年美国证券交易所IPO总计达到671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增长103.7%,这也是自2000年822亿美元后IPO募资金额最高的一年。(李林)

  视频直播(今晚八点开始):http://video.sina.com.cn/l/p/1689290.html

  图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alibabaipo/

  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om.cn/z/alibabaipo/

  手机专题:http://tech.sina.cn/tech_zt/alibabaipo

文章关键词: 阿里上市IPO纽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