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通过时代广场大屏“示爱”阿里巴巴

2014年09月18日 08: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蓝色光标通过时代广场大屏“示爱”阿里巴巴蓝色光标通过时代广场大屏“示爱”阿里巴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间消息,在阿里巴巴(滚动资讯)9月19日正式上市之际,蓝色光标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蓝色天幕在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向阿里巴巴公开“示爱”。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9月17日,在阿里巴巴即将上市的纽约的中心——时代广场上,一个巨大的数字大屏上出现了“阿里巴巴,我们在这里等你,9月19日”的画面,扎眼的桔色画面就简洁的留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引得不少现场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这家“隔空示爱”阿里巴巴的公司是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蓝色天幕,而这块大屏也正是蓝色天幕运营的数字大屏网络的核心资源之一 —— 纽约时代广场蓝色天幕1号屏。蓝色天幕主要是业务是帮助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蓝色光标在时代广场打出欢迎阿里巴巴上市标语蓝色光标在时代广场打出欢迎阿里巴巴上市标语

  蓝色天幕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调侃示爱”阿里巴巴,不纯粹是为了宣传推广自己中国大屏这个项目,同时也是想通过自己的这个平台向阿里巴巴这个能够创造美国IPO新历史的中国企业致敬。

  “中国大屏”是蓝色天幕的户外数字大屏项目的简称,目前已经完成对包括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和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欧洲前三大机场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等五地六屏的全球网络。

  据了解,这些数字屏幕全部为新建的数字大屏,由蓝色天幕跟当地机构买断并独家经营,向中国的城市形象和商业品牌提供专属的服务。

  今年7月,蓝色光标集团与美国最大户外广告供应商Clear Channel Outdoor公司达成多年期合作协议,即通过Clear Channel在纽约时代广场以及主要美国机场的户外数字媒体向美国消费者推广中国知名品牌。

  Clear Channel在时代广场总共有4块广告牌,租给蓝色天幕的是其中最好的一块,位于广场中心区西侧,挨着时代广场1号,位于麦当劳的正上方。(罗亮)

文章关键词: 阿里上市阿里IPO蓝色光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