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美食会获5000万美元D轮融资 将加速扩张

2014年09月17日 10:10   DoNews    收藏本文     

  DoNews 9月17日消息(记者 张琳)在线订餐平台“到家美食会”日前宣布完成D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京东和麦格理共同领投,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目前,该交易已交割完毕。

  “到家美食会”创始人、总裁孙浩表示,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加大技术开发投入、加快城市扩张以及扩建配送队伍。预计明年将完成20-30个城市区域的服务覆盖。在地域扩张的同时保证各区域服务质量,依靠口碑传播、加强品牌建设,以吸引更多的用户。

  “到家美食会”自成立就开始自建团队,坚持“外卖的核心体验在线下”的理念,以种模式保证用户的服务体验。这种模式在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上拥有较强的控制力,这也是投资方麦格理和京东对其颇为青睐的主要原因。

  孙浩认为,外卖的核心是服务,只有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将用户体验、交互设计、物流配送高标准化才能留住更多用户。

  到家美食会的“重模式”和轻模式的不同在于:用户通过网站、APP或客服中心订餐后,到家美食会将完成给餐厅下单、到餐厅取餐和送餐到用户手中的闭环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由到家美食会负责解决。

  资料显示,到家美食会成立于2010年4月,目前该公司已经有百万忠实用户,配送团队逾千人,与数千家知名餐饮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完)

文章关键词: 到家美食会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