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拍卖公司优信拍获2.6亿美元投资

2014年09月16日 12:41   经济观察网    收藏本文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盖虹达 9月16日,二手车网络拍卖平台优信拍告诉经济观察网,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总计2.6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华平投资集团、老虎环球基金等多家全球顶尖投资机构,本次融资由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优信拍还获得过君联资本、DCM、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和腾讯等机构的多轮投资。

  除了资本看好,优信拍还有优质的合作伙伴助力。

  两个月前,优信拍与神州租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接神州租车退役车辆的处置,帮助神州租车实现了车辆检测、发拍、售后、统计、管理等多环节的无缝对接。而且原神州二手车的3000多名活跃买家也迁移至优信拍平台。

  本周五,神州租车将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资料显示,目前其已经获得160倍超额认购,市场资本对中国租车市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优信拍创建于2011年,经过三年的发展,其业务已覆盖全国365个城市地区,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杭州六大中心城市投建了实体拍卖场,并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目前为近15000家二手车商家提供互联网拍卖服务。在资本和优质合作伙伴的共同协作下,其已经成为国内业务规模最大、成交量最高的二手车网络拍卖企业。

  优信拍创始人兼CEO戴琨坦言,“有幸进入了中国二手车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领域”。据了解,在资金保证下,未来优信拍将继续“跑马圈地”,在继续服务设施建设、技术能力提升的同时,还在大数据挖掘、二手车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加强化行业战略合作的纵深布局。

文章关键词: 二手车优信拍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