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宝三期联手中国梦之声 开放1亿元投资额度

2014年09月15日 14:4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滚动资讯)数字娱乐事业群与SMG东方卫视中心今日共同宣布,东方卫视旗下《中国梦之声》第二季正式入驻由阿里巴巴与金融机构联合打造的“娱乐宝”增值服务平台,并于15日上午9点全网开售。用户登陆淘宝网、手机淘宝、聚划算即可参与娱乐宝三期的售卖。

  据了解,此次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通过“娱乐宝”平台开放1亿元的总投资额度,这是自今年3月阿里巴巴“娱乐宝”平台上线以来,首次与电视节目合作,其投资额度依旧为100元/份。

  据介绍,用户只要在娱乐宝各平台购买第二季《中国梦之声》产品,就能成为《中国梦之声》的投资人,除了享受预期7%的综合年化收益投资回报外,还可提前了解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内幕花絮;并有可能获得“现场观战”席位,在节目现场为选手投票;以及有机会获得全国五大城市巡演的免费入场券;所有《中国梦之声》的投资人还将享受虾米音乐提供的3个月会员专属特权。

  在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决赛现场,东方卫视还将拿出“压箱底”的独家权益回报用户,娱乐宝用户代表将和国内外一线明星一起,作为“大奖颁发人”为获胜选手颁奖。

  《中国梦之声》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国际音乐文化交流节目 ,该节目的第二季将于9月21日起回归东方卫视每周日晚21点黄金档,韩红、任贤齐、徐若瑄三位加盟成为该节目导师。

  娱乐宝三期的投资回报周期为三年。在这三年中,除了2014年《中国梦之声》之外,娱乐宝平台还将提供给用户不同的娱乐项目。每一年项目周期结束的时候,娱乐宝用户都将获得7%的综合年化收益(其中包括保单年度红利+娱乐现金收益),三年期结束后可以通过退保方式返还本金。(木南)

文章关键词: 娱乐宝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