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钱包新增刷卡功能 线下条形码支付或上线

2014年09月14日 19:5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在今日晚间登录Ios5.4.0.16版本的微信时发现,在该版本的钱包功能中新加入了一个“刷卡”按钮,点击进入“刷卡”功能后,页面出现一个条形码并提示:在支持微信支付的商铺出示条码付款,这是否意味着早间传言的微信将支持线下条形码支付功能已经上线?对此,新浪科技第一时间向微信及财付通官方求证,但对方并未对此做出评论。

  新浪科技登录Ios5.4.0.16版本的微信,点击进入新增加的“刷卡”功能,按照提示操作,点击“开始使用”按钮,微信页面弹出“9月15日起你可以在以下商店享受刷卡服务”提示,新浪科技发现这些商家包括:DQ冰雪皇后、国大药房、天虹、壹加壹、卜蜂莲花(华南)、好邻居、爱婴室、民生百货以及国大365等9家。

  随后,新浪科技登录安卓最新版本的微信,也同样发现已经悄然上线的该功能。但对于更多细节,截止发稿时还暂未得知。(扬子)

文章关键词: 微信条形码微信支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