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回应Trinity做空:指控毫无依据

2014年09月11日 23:4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世纪互联(Nasdaq:VNET)今晚举行了电话会议,针对投资机构Trinity Research Group(以下简称“Trinity”)之前的指控进行了反驳。

  世纪互联在电话会议中否认了Trinity的指控,称其报告内容“毫无依据”。同时,世纪互联坚称之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毫无问题。

  Trinity周三在一份报告中称,世纪互联可能是一场骗局,预计其股价将跌至零。Trinity指出:“难以辩驳的证据表明,世纪互联存在财务和运营业绩作假的行为。”

  针对该问题,世纪互联在今日的电话会议上接受了分析师和投资者的相关提问。

  但旧金山分析师Jun Zhang称:“世纪互联高管似乎并未准备好这场电话会议,回答问题的经理们对公司业务细节并不十分熟悉。他们并未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澄清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如应收账款的增加。此外,对于同一问题,也存在相互矛盾的解释。”

  周四开盘后,世纪互联股价继续下滑。截至上午10点42分,世纪互联股价下滑17%报于16.63美元。(李明)

  公司简介:

  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服务器及网络设备托管服务,还涵盖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广泛的数据传输网络和特有的BroadEx®智能路由技术在互联网上更快捷、更可靠地传输数据。

文章关键词: 世纪互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