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数娱与Rovio合作 独代愤怒的小鸟思黛拉

2014年09月04日 16:1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阿里数娱与Rovio合作 独代《愤怒的小鸟思黛拉》阿里数娱与Rovio合作 独代《愤怒的小鸟思黛拉》

  新浪科技讯 9月4日下午消息,Rovio与阿里游戏宣布合作,后者将在中国独家代理发行《愤怒的小鸟思黛拉》的安卓版本,并合作推广该游戏的iOS版本。阿里方面表示,将在电商平台、数字娱乐产品上共同推动《愤怒的小鸟思黛拉》。

  用户可以登录手机淘宝和淘宝手机助手的游戏中心、支付宝钱包游戏中心、来往游戏中心、 UC 九游客户端 、新浪微博的微游戏中心以及优酷土豆网站等渠道,下载到《愤怒的小鸟思黛拉》。

  据了解,除游戏运营之外,Rovio在天猫上还开设有“愤怒的小鸟”商店,与天猫美妆等频道展开系列合作。《愤怒的小鸟思黛拉》的周边产品也将在天猫火热上架。

  在游戏领域,游戏角色往往都是男性,而Rovio此次希望通过《愤怒的小鸟思黛拉》向所有的玩家介绍一群女性角色和她们有趣的故事。她们有自己的超级技能,但也有各自的优缺点。

Rovio此次希望通过《愤怒的小鸟思黛拉》向所有的玩家介绍一群女性角色和她们有趣的故事Rovio此次希望通过《愤怒的小鸟思黛拉》向所有的玩家介绍一群女性角色和她们有趣的故事

  阿里巴巴(滚动资讯)集团副总裁、阿里数字娱乐事业群总裁刘春宁表示,女性游戏玩家的比例正在逐渐上升,但针对女性’定制’的游戏品类却不多。阿里游戏有运营的女性手游《暖暖环游世界》成功经验,希望通过与Rovio这样全球知名娱乐品牌的合作,让《愤怒的小鸟思黛拉》在中国成为一个更深入人心的泛娱乐品牌。

Rovio与阿里游戏合作Rovio与阿里游戏合作

  游戏新作亮相的同时,Rovio还在中国推出Telepods实物道具,这是一个将游戏里的虚拟角色和道具做成实体商品,并可以放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上读取信息,和游戏里的虚拟道具实现同步转换的一款商品。计划今年推出25款《愤怒的小鸟思黛拉》Telepods,到明年3月份则会推出更多款式。

《愤怒的小鸟思黛拉》也将成为Rovio公司的另一个跨界衍生品牌《愤怒的小鸟思黛拉》也将成为Rovio公司的另一个跨界衍生品牌

  此外,《愤怒的小鸟思黛拉》也将成为Rovio公司的另一个跨界衍生品牌。Rovio的2013年财报显示,Rovio已经有47%的营收来自游戏之外的衍生玩具、图书以及其它授权产品收入、Rovio的商业触角也陆续延伸至媒体、出版、服务、教育等各个领域。除游戏外,《愤怒的小鸟思黛拉》系列动漫视频将于11月上线,系列丛书、毛绒玩具、服饰和配件等商品也将在国内发售。

  9月4日当天,阿里游戏连同天猫美妆还将启动一场别具一格的美甲大赛,即“愤怒的小鸟思黛拉创意美甲大赛”,游戏玩家可以参与美甲大赛,展示独一无二的“思黛拉版”彩绘指甲,相信这只小鸟将给国内的粉丝们带来更多不一般的体验。(伊凡)

文章关键词: 愤怒的小鸟阿里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