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2014年08月28日 09:5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Twitter CEO力挺Snapchat:百亿美元估值有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早间消息,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认为,“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的前景光明,100亿美元的估值不无道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风险投资公司KPCB已经同意以100亿美元的估值注资Snapchat。随后,科斯特洛于周二晚些时候在他的个人Twitter账号中说:“Snapchat的100亿美元估值并不荒诞。”。

  Snapchat的卖点在于“阅后即焚”,通过该平台发送的消息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消失。该公司后期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允许用户进行实时视频和文本聊天。

  科斯特洛还在他的个人Twitter账号中表示,Snapchat拥有“疯狂的增长、清晰的商业化路径以及当今最优秀的社交产品思想者之一。”

  Snapchat去年也曾因为拒绝Facebook 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而引发了广泛关注。

  但Snapchat在隐私方面也遭遇了一些困境。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FTC”)曾经起诉该公司在“阅后即焚”问题上误导用户,原因是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保存信息。除此之外,Snapchat还被控在未获用户许可或未通知用户的情况下搜集用户信息。

  但该公司今年5月披露,他们已经与FTC就这一诉讼达成了和解。(鼎宏)

文章关键词: Snapchat社交网络Twitt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