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邦数码发布财报 盘后股价重挫21%

2014年08月28日 05:2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消息,周三久邦数码((Nasdaq:GOMO)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26美元,报收于10.40美元,涨幅为2.56%。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20(北京时间28日5:20)的盘后交易中,久邦数码股价下跌2.2美元,至8.2美元,跌幅为21.15%。过去52周,久邦数码的最高价为33.87美元,最低价为9.91美元。

  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久邦数码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001亿元(约合16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8000万元增长25.2%;净利润为人民币660万元(约合1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200万元下滑70%。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久邦数码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14美元。财报显示,久邦数码第二季度每ADS摊薄收益为0.09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另外,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久邦数码第二季度营收1670万美元。财报显示,久邦数码第二季度营收1610万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同时久邦数码还在今天宣布,李劲已因个人理由而提交了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职务的辞呈,将于2014年8月31日生效。(峰子)

  公司简介:

  久邦数码是3G门户母公司,去年11月22日起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文章关键词: 久邦数码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