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意外事件”:嘉宾演讲遇抗议(图)

2014年08月26日 14:1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互联网大会“意外事件”:嘉宾演讲遇抗议互联网大会“意外事件”:嘉宾演讲遇抗议
互联网大会“意外事件”:嘉宾演讲遇抗议互联网大会“意外事件”:嘉宾演讲遇抗议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下午消息,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就在互联网大会首日议程正常推进的过程中,现场出现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下午的一位嘉宾在台上演讲时,突然在台下冲上一名女士对其进行推搡,期间伴有大声斥责导致演讲中断。 视频:互联网大会嘉宾演讲遇抗议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起初,会场工作人员均以为是这一情景为了丰富演讲而安排的桥段,但随后该女士的动作越来越大,工作人员立即上台将其搀走。

  整个过程中,该女士一直在痛斥该嘉宾为“诈骗犯”,并称被骗300万元。最终该事件以嘉宾中断并取消自己的演讲而结束。该女士也被“请”到了后台。

  但在随后微软资深副总裁贺乐赋的演讲过程中,依稀还能听到该女子在后台咆哮的声音。目前尚没有官方对此事件进行说明。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8约26日-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浪科技将针对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热门领域为您带来全程报道。(伊凡)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