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贺铨:中国互联网正在融入生活

2014年08月26日 10:2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邬贺铨:中国互联网正在融入生活邬贺铨:中国互联网正在融入生活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于26日到28日在北京召开。新浪科技将针对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热门领域为您带来全程报道。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在大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的互联网正在进一步融入人们的生活,在影视、购物、O2O、健康等生活领域都有所一线。

  他认为,在技术应用创新的驱动下,互联网以开放、融合的态势渗透到各个领域,更深层次的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国经济结构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的机遇,互联网新经济也成为引领消费、扩大内需、提振经济的新引擎。

  邬贺铨表示,互联网将引发新的产业革命,具体体现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活跃,云计算应用普及不断提升,互联网基础平台作用凸显,大数据应用创新不断服务于网民的新生活。(伊凡)

文章关键词: 邬贺铨互联网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