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爱康国宾一季度总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

2014年08月26日 05:1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消息,爱康国宾(Nasdaq:KANG)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康国宾第一季度净营收为602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00万美元增长43.3%;归属于爱康国宾的净利润为190万美元,比去年同 期的650万美元下滑70.0%。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爱康国宾第一财季总营收6139万美元。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总营收6020万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唐风)

文章关键词: 营收爱康国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