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诉风行优酷侵权要求赔偿

2014年08月24日 02:3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认为擅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侵害了其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北京奇艺世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分别将北京风行在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行网)、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酷网)诉至法院,要求风行网停止传播,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要求优酷网停止传播,赔偿100万元。

  原告诉称,爱奇艺获得了《来自星星的你》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期限为5年。而风行、优酷两网未经允许,擅自在其网站上传播该电视剧的精华,使爱奇艺遭受重大经济损失。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 爱奇艺优酷侵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