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英语备考应用获好未来等300万美元投资

2014年08月23日 10:2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消息,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英语备考服务LTG Exam Prep Platform本周宣布,已经完成了总额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好未来、Atlas Venture、涌金集团和真格基金等领投。

  LTG Exam Prep Platform创立于2012年,创始人是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研究生伊拉德·索珊(Elad Shoushan)。该公司的目标是“推动自学应用领域的转型”,目前已在苹果App Store和谷歌Play应用商店中推出了Pep4GMAT应用。这款应用与同类应用的不同点在于“标签式学习法”。

  在学生进行学习的过程中,这款应用能在练习题中高亮与所考察概念相关的某些单词。索珊表示,高亮这些单词能通过视觉线索和关键词帮助学生识别出模式。

  Prep4GMAT还提供了具有适应性的算法,能指出学生需要提高的领域。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可以通过GMAT分数评估工具查看目前的水平。如果这一分数还不够高,学生还需要额外帮助,那么学生可以通过该应用求助于全球数百名经过认证的教师。

  LTG Exam Prep Platform将利用此轮融资开发更多备考应用,目前一款针对SAT考试的应用正在开发中。

  LTE入围了MassChallenge 2013年加速器项目的最终名单,并进入了去年麻省理工学院创业竞赛的半决赛。(邱越)

文章关键词: 好未来真格基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