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eBay最早明年分拆PayPal

2014年08月22日 00:3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消息,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周四援引匿名消息来源报道称,eBay公司正考虑最早明年分拆其快速增长的支付子公司PayPal。

  该报道称,eBay已向PayPal首席执行官职位的候选人说明了该部门被分拆的可能性。PayPal前CEO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已于6月份跳槽至Facebook,负责即时通讯产品。

  不过,该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eBay是否已正式作出决定分拆PayPal。(羽箭)

文章关键词: PayPaleBa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