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教育将推开放平台 切入基础教育市场

2014年08月21日 16:1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21日消息,欢聚时代副总裁、100教育负责人刘豫军对外宣布,100教育将正式推出开放平台战略,将更多的机构和个人纳入到100教育平台上,同时他表示,该开放平台将首先面对K12领域,即基础教育市场。

  刘豫军表示,100教育自今年2月正式上线以来,从托福雅思免费强化班切入在线教育领域,在出国英语培训市场方面已经日趋成熟,在此基础上,100教育计划将整个平台打造成开放平台,首先面向K12领域的优秀机构和个人,不仅将原有YY教育业务板块的优秀机构和课程迁移至100教育,100教育还将通过免费培训、资本合作等配套政策,吸引更多外部优秀K12教育机构的进驻。

  K12市场对于在线教育而言,由于地域分布不均、中小机构众多、标准化质量难以控制、学生主动性差等诸多原因,一直是在线教育的禁地。

  刘豫军认为,目前国内的K12领域存在的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教育费用畸高不下、义务教育名不副实、课外辅导秩序混乱等问题,在线教育若想改变这一现状,首先在线教育的K12产品品质必须有保障。

  除了上课之外,线上教学同样有一系列的经营工作要处理。刘豫军透露,100教育针对线上网校经营中包括课程发布管理、课程宣传、报名支付、收款结算等在内的几个关键环节,推出相应的运营工具配合。(伊凡)

文章关键词: 教育在线教育刘豫军100教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