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500次”入选网络热词

2014年08月21日 07:52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记者 董川峰

  晨报讯 昨日,上海交通大学舆情研究实验室发布2014舆情蓝皮书《中国社会舆情与危机管理报告(2014)》,“雾霾、单独二胎、转发500次、转基因、棱镜门、比特币、中国大妈、社会抚养费、香港限奶令、土豪、女汉子、人艰不拆、累觉不爱、何弃疗、房姐、上海法官嫖娼、致青春、邓文迪”等成为网络热词。

  每一年在网络中都会流传各种充满着调侃意味的词语,“人艰不拆”等词汇,都充满着调侃的意味。与社会民生有关的词汇也屡见不鲜,“十面霾伏”既有对环境污染的讽刺,也充满着担忧之情。

文章关键词: 网络转发邓文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