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盒APP:分享打动人心的故事

2014年08月20日 11:53   猎云网    收藏本文     
火柴盒APP:分享打动人心的故事

  猎云网8月20日报道 (文/卫闫森)

  不读书的时代,其实我们连诗也不读。

  鸡血文,成功学,营销客,名片狗。时间被琐事填满,难得静下心空闲。

  如许多小而美的应用一样,大家都是赞赏着下载,静静的不打开。但这些产品还是一种美好存在。 产品做的好,心里难免不喜欢。

  火柴盒定位的是一个分享打动人心事物的APP,主要的展现方式为每日进行精选内容的分享,有音乐,语录,经典文章,文艺产品和原创作品等。重要的是内容都是经过编辑团队深度筛选。在他们团队的设想里,火柴盒只是他们APP内容矩阵的一款产品,但目前是主打地位。

火柴盒APP:分享打动人心的故事

  火柴盒曾进入过苹果APP STORE音乐类排行榜前十名,并保持在7—9名位置,曾一度还超越过虾米、多米、豆瓣FM等音乐类APP。

  其实很简单,火柴盒团队想要以高质量的内容来吸引同类的读者群,形成垂直的粉丝群,最后拓展到“话题社交”,“兴趣电商”上

火柴盒APP:分享打动人心的故事

  目前的《火柴盒》共有三个栏目。

  1. 某月某日的猜:可能是一阕歌,一帧语录,一部冷门电影,一牍画,一条混不吝的段子……视读者的喜好和主创的心情而定。2. 某月某日的诗:我们读诗。在“诗人已死”的时代。3. 某月某日的文:文不在长,有情则灵。小说,散文,童话故事,随笔。可以是感悟,也可以是残酷。

火柴盒APP:分享打动人心的故事

  如火柴盒一样,类似的小而美产品还有如:阅FM,单读,片刻,显而易见,产品最大的难处在盈利模式,还有他的用户群小众。目前的火柴盒也没有完成他们所设想的“话题社交”,“兴趣电商”。目前产品还是停在“分享打动人心事物”上。社区和垂直兴趣电商需要不少的时间来沉淀用户转化。

  产品:火柴盒

  时间:2014年4月

  网址:http://www.miaozhiwei.net/app/

文章关键词: 火柴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