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百货快递服务:用户可订购感冒药避孕套

2014年08月20日 10:3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消息,美国打车服务Uber已开始在华盛顿特区的某些社区测试当日送达商品快递服务Corner Store。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订购感冒药和避孕套等商品,而Uber的司机将会为用户及时送达。

  目前,当日送达快递服务已成为美国一个热门领域,亚马逊谷歌和eBay等大公司,以及Postmates等创业公司都在关注这一市场。一些投资者认为,对Uber来说,利用现有软件来实现城市地区的商品快递和物流服务有着良好的前景。

  Uber表示,Corner Store服务目前可配送的商品只有约100种,包括电池、剃须泡沫,以及绿箭口香糖等。这一服务利用了Uber的移动应用。Uber的司机可以取货并直接送给用户,而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Corner Store将只在非周末提供服务。

  目前尚不清楚,该服务中提供的商品来自何处。不过Uber一名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Uber目前“与多家供应商合作”提供这些商品,而Uber“合作的物流提供商将直接发货,而不必从零售店处购买”。

  这是Uber进军当日送达快递市场的最新一步。此前,Uber曾在纽约测试了名为UberRush的自行车信使服务。而在亚特兰大和纳什维尔,Uber与创业公司Bellhops合作,提供类似的服务。(张帆)

文章关键词: uber快递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