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成跨界明星:推iPad应用勇夺第一

2014年08月19日 08:4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午消息,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推出了一款名为Hanx Writer的打字应用(下载),可以模拟打字机的使用效果。截至周一晚间,Hanx Writer已经成为iTunes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的iPad应用。

  Hanx Writer于8月14日发布,它可以在触摸屏上还原老式打字机的视觉和使用感受,每打完一行字,都会自动发出叮叮的声音。但与真正的打字机不同,这款软件还是配备了便利的删除键。该应用可以免费下载,但用户可以花钱购买不同的颜色、文本和风格。

  在该应用的欢迎界面上,汉克斯解释了他是如何成为一名打字机收藏者的。事实上,他之前也曾经在《纽约时报》上撰文,阐述了他对打字机的独特情感。(鼎宏)

文章关键词: 汤姆·汉克斯应用打字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