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任命徐小平为独立董事

2014年08月18日 23:0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消息,聚美优品(NYSE:JMEI)今日宣布,已任命徐小平为公司独立董事,该任命已于8月18日正式生效。同时,徐小平还将成为聚美优品董事会下属的审计委员会成员。

  徐小平是“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中国天使投资俱乐部(China Angel Club)主席。(李明)

  公司简介:

  聚美优品由海归学子陈欧、戴雨森创立于2010年3月,致力于创造简单、有趣、值得信赖的化妆品购物体验,公司首创了“化妆品团购”概念:每天在网站推荐几百款热门化妆品,并以远低于市场价折扣限量出售。

文章关键词: 徐小平聚美优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