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一家虚假广告识别技术商ClarityRay

2014年08月17日 13:20   TechWeb    收藏本文     
雅虎雅虎

  【TechWeb报道】8月17日,频频发起收购的雅虎日前又将以色列广告技术创业公司ClarityRay纳入囊中,交易细节目前未知。

  ClarityRay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创始人包括爱多·雅布隆卡(Ido Yablonka)、瓦迪姆·扎克(Vadim Zak)和古伊·皮科罗(Guy Pitelko)。2012年5月,ClarityRay融资50万美元。

  ClarityRay面向普通消费者和企业消费者提供辨认欺诈广告的技术。对于普通互联网用户,ClarityRay提供一种广告屏蔽工具。

  对于出版商,ClarityRay的产品可以让他们提供无广告版网站的订阅。现在,ClarityRay的业务重心已经转移到广告欺诈与安全领域。

  ClarityRay和雅虎均未透露收购交易的细节。

  自从两年前玛丽莎·梅耶尔(担任CEO以来,雅虎在收购方面非常积极,两年来收购的初创企业多大二十家,这被外界看作是复苏雅虎、减少批评的举措。

文章关键词: 雅虎收购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