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图片分析创业公司Jetpac

2014年08月16日 08:5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谷歌将收购图片分析创业公司Jetpac,希望在组织信息的过程中,更好地通过桌面和手机投放广告。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Jetpac通过Instagram等社交图片分享工具制作城市导游服务。通过分析食品、装饰和人物图片,Jetpac的软件便可对城市的各种特点进行分析。此次收购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谷歌最近收购动作频繁。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收购智能手机消息应用Emu和视频制作服务Directr,提升其移动和广告市场的技术实力。上月披露的监管文件显示,谷歌今年上半年用于收购交易的开支增长了两倍多,达到42亿美元。但该公司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JetPac由皮特·沃登(Pete Warden)和朱利安·格林(Julian Green)共同创办,格林目前担任CEO,沃登担任CTO。JetPac迄今为止已经通过Khosla Ventures等风险投资公司融资24亿美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将照片和视频上传到网上,图片分析服务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Facebook今年早些时候投资了一家人工智能实验室,希望借此加强对图片和视频内容的理解力。

  Jetpac目前有三款智能手机应用,包括一款城市导游助手、一款图片分析器和一款图片探测工具。该公司在官方网站上表示,这些应用都将不再提供下载,相关的支持服务也将在9月15日结束。

  谷歌一直在加强本地化和地图服务,该公司去年斥资11亿美元收购了地图创业公司Waze。(鼎宏)

文章关键词: 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