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网与联拓和优信拍建合资公司 专注二手车

2014年08月15日 21:1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易车网(NYSE:BITA)今日宣布,已与联拓集团和优信拍(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成立一家合资企业。

  该合资公司将把三方的全国资源整合到一个线上到线下(online-to-offline)平台,服务于中国的高端二手车市场。

  整合联拓集团的大量线下二手车库存将进一步强化易车网的二手车服务,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的领先地位。(李明)

  公司简介:

  易车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快速增长的汽车行业中领先的互联网内容提供商。易车的公司业务主要分为四个板块:易车网广告业务、面向汽车经销商的易湃平台、面向二手车经销商的淘车网以及数字营销服务业务。

文章关键词: 二手车易车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