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将推出自拍应用:以静音为卖点

2014年08月13日 15:1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午间消息,移动聊天应用Line将推出一款全新的自拍应用,其关键功能是不会发出快门声,避免他人知道有人正在自拍。

  这款应用名为B612,它只会调用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而且随意触摸屏幕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定格画面。该应用提供43种照片滤镜。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自拍已经蔚然成风。事实上,目前流行的各种阅后即焚图片分享应用,都为自拍提供了更大的便利。除了最为知名的Snapchat,Facebook今年早些时候也推出了功能类似的Slingshot,Instagram也发布了Bolt阅后即焚应用。

  甚至有报道称,微软也将开发一个专为自拍设计的Windows phone手机。(书聿)

文章关键词: Line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