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现身洛杉矶 证实成立美国两大子公司

2014年08月13日 13:4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与施瓦辛格合影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与施瓦辛格合影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上午消息,正在美国构建海外体系的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传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8月11日晚,他现身《敢死队3》首映式,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乐视已经在洛杉矶和硅谷两地设立两大子公司。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11日晚间,《敢死队3》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等亮相首映红毯。乐视影业作为《敢死队3》中国内地出品方也参与了首映礼活动,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与乐视影业CEO张昭的陪同下参加了首映。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贾跃亭证实乐视已经在洛杉矶、硅谷两地设立子公司。“北京、洛杉矶、硅谷——分别代表着互联网、艺术、科技的三个城市,将成为驱动全球经济的三大引擎。

  “北京代表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还有很多互联网与各产业的结合及商业模式的创新,已经超越美国了;而洛杉矶是全球的艺术中心、娱乐中心、内容中心;硅谷则是全球基础高科技中心,基础高科技都是在硅谷驱动。”贾跃亭表示,三个相结合,正好就是科技、艺术与互联网的融合。

  贾跃亭旗下的乐视影业近来海外电影投资方面动作频频,据知情人士透露,继与狮门影业合作《敢死队》系列影片后,乐视与狮门影业仍在就下一部合作影片进行紧密磋商。而此前有消息称,乐视影业的下一部电影将投资数亿美元。

  据悉,乐视的洛杉矶子公司将偏向于内容方面,而硅谷子公司将偏向技术研发方面。据乐视影业内部人士透露,乐视将在洛杉矶专门成立电影公司,沿用乐视影业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下一步影片有望与斯皮尔伯格等重量级导演合作。(张楠)

文章关键词: 贾跃亭乐视洛杉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