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宣布完成第五轮超2亿美金融资

2014年08月12日 21:0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晚间消息,赶集网今日晚间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亿美金。投资方为老虎基金和凯雷投资集团。

  此前赶集网已经完成四轮融资,2009年,蓝驰创投向赶集网A轮投资800万美元;2010年,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和蓝驰创投向赶集网B轮投资2000万美元;2011年,今日资本和红杉资本参与C轮7000万美元投资;2012年获得两轮9000万美元投资。

  赶集网方面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并侧重无线端,以整体推动行业创新;加大市场投放,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以及在O2O领域的探索和新业务的尝试。(扬子)

文章关键词: 赶集网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