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有望进军中国 不会改变原则

2014年08月12日 15:3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下午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Twitter CEO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日前接受《日经新闻》专访时指出,Twitter有望进军中国大陆,科斯特洛表示,中国大陆对Twitter类微博客服务的需求十分强劲。

  中国目前将Twitter拒于门外,但科斯特洛乐观表示,Twitter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

  科斯特洛表示,针对某些国家加强监管社交网站,Twitter正在召兵买马,与几个国家的政府展开政治谈判。

  Twitter准备进军中国,科斯特洛在今年3月时首度走访中国。

  科斯特洛表示:“我们希望将Twitter介绍给中国用户。”

  但欲进军中国,Twitter将必须接受国内主管机关的监管。关键将在于Twitter如何在接受管制与坚守言论自由之间取得平衡。

  科斯特洛指出:“我们不会为进军这些市场而改变基本原则。”意味Twitter不会轻易的做出让步。

  尽管国内监管较为严格,但中国网民超过6亿,让Twitter无法视而不见。即使Twitter获准进军中国,Twitter也将面临中国本土竞争者,例如微博等对手强烈的竞争。(木南)

文章关键词: Twitter科斯特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