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将严查公众账号

2014年08月12日 02: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昨日下午,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座谈会。北京网信办表示,将加大对公众账号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北京属地即时通信工具运营企业负责人表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出台《规定》,不仅有助于规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更重要的是为整个即时通信工具市场的健康发展和公平竞争提供了法律保障,作为提供此项服务的主要运营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好《规定》,是他们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然要求。

  北京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统筹协调指导即时通信工具公众服务发展管理工作,监督运营企业依法办网、守法经营,对照“七条底线”,落实真实身份信息注册相关要求,加大对公众账号的管理。凝聚正能量,为广大网民提供更优质的信息服务。

  同时,北京市网信办将与互联网管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原标题:网信办:将严查公众账号)

文章关键词: 网信办公共账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