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秘发布新版:支持秘密自动销毁

2014年08月11日 23:3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无秘发布新版:支持秘密自动销毁iOS版无秘——“友“秘界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晚间消息,匿名社交工具“无秘”今日发布全新2.1版本,支持添加微信和QQ好友,并可以发布自动定时销毁的秘密。

  无秘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更新最重要的是支持添加微信和QQ好友。“国内的熟人社交关系链基本都掌握在腾讯手中,而微信和QQ的关系链都是不开放的,所以此前无秘只能通过手机通讯录来获取好友关系。”上述人士说。

  据悉,目前无秘通过分享添加好友的链接到朋友圈/微信群/QQ空间,好友点击链接后即自动加为好友关系。无秘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设置可以大大增加用户在无秘的朋友关系数量和范围,而不再仅仅依赖于通讯录。

  此外,新版秘密还首次加入了定时销毁功能,用户在发布秘密时可以选择“定时销毁”在一段时间后该条内容便会自动删除。

  在界面上,秘密还增加了对朋友秘密以及热门秘密筛选功能。目前新版的安卓版本和iOS版已经同步上线,由于苹果应用程序商店存在审核问题,在苹果商店中无秘使用了“友秘”名称。(爱文)

文章关键词: 无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