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推进电商业务 涉及支付和送货

2014年08月07日 17:12   TechWeb    收藏本文     
Twitter推进电商业务 这次涉及支付和送货Twitter推进电商业务 这次涉及支付和送货

  【TechWeb报道】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有不少用户反映他们在使用Android版Twitter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支付及运输”(payment and shipping)设置选项,这一发现再次暗示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入电商领域的决心。

  一名Twitter用户@am_Bix最先发现了这一埋没在设置菜单中的新选项,不过目前,这一选项无法激活,点击也毫无效果。

  这并非唯一一位发现此选项的Twitter用户。通过相关推文搜索,结果有至少四名Twitter用户也发现了相同的菜单栏,并将截图贴到了网上。

  这是Twitter最近一次意欲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的佐证。今年6月,Re/Code网站发现Twitter增加了“立即购买(Buy Now)”按钮,并且推文中所附链接还直接导向零售网站Fancy。

  此前,Re/Code还公布过Twitter商业计划的重要文件,并报道了有关Twitter正与支付处理提供商Stripe进行接洽的传言。

  目前,Twitter具体的计划尚不清楚,但是增加“支付及发货”选项,意味着用户能够管理自己的付款方式并保存送货地址。结合之前的一系列动作,这明显暴露了Twitter进入电商的尝试。

  众所周知,Twitter习惯在小范围用户中测试产品功能。根据过去一段时间的报道,Twitter类似的实验次数有所增加。

  不过,今日曝出的电子商务菜单是Twitter众多实验中最让人激动的一个。电子商务功能的加入将为Twitter带来更多营收,也能让品牌商有更多的理由和热情,去挖掘Twitter的潜力。

  目前Twitter尚未对此消息作出评论。(露天)

文章关键词: twitter电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