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隐私 谷歌或在Android L中整合多账户功能

2014年08月07日 14:1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午间消息,谷歌工程师在官方开发者论坛中透露,该公司将在Android L系统中整合多账户功能。

  在桌面电脑或平板电脑中使用多账户管理,似乎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但Android智能手机却无法实现这项功能。然而,当一位开发者在谷歌官方论坛上询问该公司是否会增加该功能,并对儿童账号加以限制后。一位谷歌员工很快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该谷歌员工说:“开发团队已经部署了这项功能,它将整合到下一个公开发布的build中。”而业内人士认为,所谓的“下一个公开发布的build”指的很可能就是Android L。(书聿)

文章关键词: AndroidAndroid L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