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150亿韩元投资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

2014年08月07日 12:5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7日中午消息,据韩联社报道,旗下拥有裴勇俊、金秀贤等大牌明星的韩国娱乐传媒公司——KeyEast昨日表示,该公司与搜狐签署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开始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搜狐网旗下子公司Fox Video将向KeyEas投资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961万元),由此搜狐网将获得KeyEast6.4%的股份,成为继最大股东裴勇俊之后的第二大股东。

  KeyEas是裴勇俊创立的公司,在此次投资之后,裴勇俊的持股率从31%降低至29%。KeyEast方面表示,搜狐在中国开展的事业很适合KeyEast,公司认为在各种事业领域韩中两大娱乐公司能展开实质性合作,因此在众多有意合作的中国企业中选择了搜狐集团。

  对于此次合作,搜狐方面表示,为了积极满足中国国内对韩流文化内容的需求,同时考虑到KeyEast在韩流和娱乐行业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信息,决定对KeyEast进行投资。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搜狐作为KeyEast独家线上合作伙伴,将在中国积极介绍韩流内容和韩国艺人。

  KeyEast方面表示,在金秀贤等旗下艺人需在中国获取活动和宣传渠道的情况下,搜狐集团的事业领域符合公司的需求,因此公司决定联手搜狐。搜狐网在中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稳固的文化市场,KeyEast将通过与搜狐的紧密合作,期待在韩中两国文化领域获得更大的协同效应。(木南)

文章关键词: KeyEast搜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