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周三盘中大涨12%

2014年08月07日 00:4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猎豹移动周三盘中大涨12%猎豹移动周三盘中大涨1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消息,猎豹移动(NYSE:CMCM)周三盘中大涨。截至北京时间00:32,猎豹移动上涨2.59美元,报22.73美元,涨幅达12.86%。

  昨日晚间,猎豹移动宣布,将于8月19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峰子)

  公司简介:

  猎豹移动公司(原金山网络)是一家以安全为核心,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基础应用服务的互联网公司,2014年3月25日,更名为猎豹移动公司。猎豹移动2014年5月8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文章关键词: 猎豹移动盘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