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总编辑赵莹邮件宣布离职:工作交接陈峰

2014年08月06日 18:1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6日下午消息,网易门户副总裁、总编辑赵莹今日发出内部邮件,宣布由于个人原因已经提出离职,相关工作交由网易副总编辑陈峰接管。

  2011年9月,网易副总编赵莹接替唐岩出任网易总编辑职务,彼时出任网易总编辑仅5个月时间的唐岩离职创业社交软件陌陌。

  赵莹2005年加入网易,历任时尚中心总监、网易副总编辑(2010年)、网易门户总编辑(2011年9月)、网易门户副总裁(2012年3月)。

  接管赵莹工作的陈峰于2012年8月加盟网易出任副总编辑,主管新闻中心和财经中心等业务。陈峰此前曾在新京报、搜狐、和讯、酷6、PPTV等企业任职。(舒石)

  以下是赵莹内部邮件全文:

  主题: 告别感恩与感谢

  各位亲,因为有些同事没有参加网站部的首尔会议,在这里,我特地再和大家说一声,由于个人原因我已经向公司提出请辞。

  这确实不是一个轻易做出的决定,但也思考良久,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没有打算在北京长期生活,我认为自己也应该在适当时候重新规划人生路径。或许这真是个很奇葩的决定,但没有谁的人生可以被复制,每个人的人生都需要自己去探索,最舍不得的是网易的每个人,我经常羡慕和幻想,自己能有你们身上所有的天赋,但我可以做的,只能是——更好的自己。

  我大学是传播系毕业的,我很感恩,从南方都市报,一直到网易,我都在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媒体中学习、成长、发展,我从小并没有这方面的志向,但是因缘际会,我觉得自己做媒体,很适合,很喜欢。一切的传播革命都是因为介质的变化而发生的,在传统媒体的时候,最大限度地逼近新闻事实真相,传播普世价值是最大的理想,事实上科学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企业对用户需求的研究以及产品的创新,为更高质量的传播提供了真实又趋于无限的可能。我很感谢,网易给予我一个堪称完美的舞台,今天网易新闻客户端已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我十分期待小伙伴们巩固优势,持续创新,为网友提供更有价值,更便捷,更丰富的新闻资讯服务。我相信,有态度的智能门户将为中国社会带来持续和有意义的改变。

  衷心感谢这个公司的每个人,还有许多当天在会议中没来得及一一表示谢意,请相信我不会忘记,这九年,和你们在一起,很快乐,过程收获始终是我最大的追求。接下来我将转入年假模式,按照老板的安排,相关事务将由陈峰接管,无论何时何地我也非常乐意随时为网易门户的发展提供建议和力量,谢谢!

  致礼!

  赵莹

  yzhao@corp.netease.com

  2014-08-06

文章关键词: 网易离职赵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