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休假”

2014年08月06日 12:2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6日上午消息,据搜狐内部人士透露,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搜狐移动新媒体总经理岳建雄本月休假,搜狐新闻客户端相关事物由技术负责人蔡明军代替。

  资料显示,岳建雄2004年加入搜狐,2011年后开始负责新闻客户端,向搜狐高级副总裁方刚汇报,方刚则向COO王昕汇报。今年3月搜狐宣布王昕将离职,方刚也处于休假状态,搜狐CEO张朝阳直接管理搜狐新闻客户端。

  从去年起张朝阳就把新闻客户端、视频业务列为其管理重点,多次为新闻客户端及视频业务站台,对上述两项业务寄予重望。

  在2014年第二季度搜狐财报电话会议上,张朝阳透露搜狐新闻客户端已经开始探索商业化进程,虽然不能说有爆炸性增长,但在不断优化。

  根据此前披露的数据,截至2014年1月搜狐新闻客户端装机量达到2亿,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分析人士认为,此番搜狐内部人员调整,可能会对业务造成影响。(林明)

文章关键词: 搜狐新闻客户端岳建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