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黑客窃取全球12亿用户用户名密码信息

2014年08月06日 07:4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早间消息,《纽约时报》本周报道称,俄罗斯一个黑客组织已经窃取了12亿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超过5亿个电子邮件地址。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已知的互联网信息失窃案件。

  信息安全公司Hold Security发现,这一黑客组织获得了42万家网站的用户登录信息。这些网站既包括家喻户晓的大网站,也包括一些小型网站。这一黑客组织位于俄罗斯中南部的一座小城市,受影响的网站中包括俄罗斯国内网站,以及一些“财富500强”公司的网站。

  Hold Security首席信息安全官埃里克斯·霍尔登(Alex Holden)表示:“黑客不仅瞄准了美国公司,也瞄准了他们能攻破的任何网站,其中包括‘财富500强'公司网站和很小的网站。目前大部分这些网站仍存在漏洞。”

  这一黑客组织利用窃取的信息通过Twitter等社交网络发送垃圾消息,并获得收入。不过,该组织尚未在黑市上出售大部分这些有价值的信息。(维金)

文章关键词: 黑客俄罗斯密码用户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