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网酒网发力电视购物

2014年08月01日 12:0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午间消息,乐视控股网酒网宣布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旗下电视购物频道环球购物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以电视购物内容植入开展合作,并将联手打造多平台整合式栏目《环球网酒汇》,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开展产品售卖相关合作。

  《环球网酒汇》栏目的全新上线,将颠覆葡萄酒传统售卖形式,以电视平台与专业化葡萄酒电商平台的全新整合。在晚间时段以专业化的视角,为广大电视观众精心挑选来自世界各地知名酒庄的葡萄酒品类,力求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网酒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背靠乐视控股的视频生态系统网酒网可提供五屏联动(PC、Pad、Phone、TV、Film)的购物体验,而此次合作会将网酒网高性价比产品和极致服务带入全国家庭电视消费领域,进一步拓展电视端的营销渠道,并将垂直整合葡萄酒生态系统带入电视荧屏。(林明)

文章关键词: 乐视控股平台合作电视购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