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挖脚搜房网二手房业务高管

2014年08月01日 02:19   北京商报    收藏本文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卢亦杉)58同城的垂直业务再迎新血液。继原赶集网副总裁刘杨转投58同城之后,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原搜房网二手房业务高管王振广已出任58同城副总裁,全面负责58同城租房及二手房的产品营销管理工作。

  王振广先后就职于TCL、神舟、联想及搜房网,从业经验长达十余年。58同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引入专业人才,将加强58同城在二手房方面的营销服务。这已是近期58同城发起的第二次人事挖脚。上个月,原赶集网直销副总裁刘杨转投58同城麾下,出任58同城副总裁及招聘事业部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58同城招聘产品的营销工作。当前,58同城有三大主营业务,分别为房产、招聘和黄页。刘杨与王振广的先后加盟,都将有助于58同城在房产、招聘等垂直业务上进行深耕细作,优化强势项目。

文章关键词: 58同城搜房网高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