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聚美优品买入评级 目标价36美元

2014年07月30日 23:5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聚美优品股票(NYSE:JMEI)“买入”评级,同时维持36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消息:

  聚美优品宣布,又有4个新品牌加入到“美容真品联盟”(ABPA)。此外,在6月份的月度产品光谱分析抽检中,对来自第三方的256个库存单位(SKU)进行了抽检,合格率为100%。

  分析:

  聚美优品已采取多种措施来确保产品的可靠性,增加消费者信心。公司管理层认为,对于在线销售的美容产品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要确保为正品。

  这些措施包括:1)利用光谱分析检查第三方供应商产品的可靠性;2)为正品商品提供保险;3)30天的无条件退货。4)建立ABPA联盟提升整个行业的正品意识。

  我们认为,这些措施体现了聚美优品确保产品质量、维护公司品牌想象的决心。通过产品检测、拓展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聚美优品将形成一个更紧密的联盟,与供应链同时拓展其影响力,这有助于提升聚美优品的行业地位。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聚美优品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36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公司简介:

  聚美优品由海归学子陈欧、戴雨森创立于2010年3月,致力于创造简单、有趣、值得信赖的化妆品购物体验,公司首创了“化妆品团购”概念:每天在网站推荐几百款热门化妆品,并以远低于市场价折扣限量出售。

文章关键词: 高盛聚美优品买入评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