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七夕将免费送10万朵玫瑰:含七座城市

2014年07月30日 16:2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下午消息,婚恋平台世纪佳缘今日宣布,将在七夕节期间(8月1日和2日)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和成都共7大城市的居民,免费派送10万朵玫瑰花。这些鲜花由世纪佳缘直接采购,在8月1日当天从昆明空运至各地,但具体通过何种方式派发,世纪佳缘方面暂未透露。

  世纪佳缘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为例,目前处于异地恋的人群比例均超过10%,“双城生活”已经成为一线城市居民的一种普遍现象。“异地恋的人群比较容易产生矛盾,大家又可能工作太忙了,忽视了彼此的沟通,通过这次七夕送花行为,希望他们能感受到世纪佳缘的一份关爱。”

  但具体将通过什么形式派发,世纪佳缘方面并未透露细节,只表示正在寻找各种渠道,包括物流公司和网上花店,但无论如何一定要将这10万朵玫瑰花送到市民手中。(扬子)

文章关键词: 世纪佳缘玫瑰七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