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1天内5次抛售谷歌股票:套现4650万美元

2014年07月30日 11:43   TechWeb    收藏本文     
施密特施密特

  【TechWeb报道】7月30日消息,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谷歌披露了董事会主席艾瑞克·施密特近期的股票交易情况,文件显示,施密特在7月25日分5次抛售了价值4650万美元谷歌股票。

  7月25日,第一次套现中,施密特抛售了7,000股A级普通股和7,000股C级普通股,第二次抛售了800股A级普通股和800股C级普通股,第三次抛售了2775股A级普通股和2775股C级普通股,第三次抛售了6892股A级普通股和6892C级普通股。

  在第四次套现中,施密特抛售了股2644股A级普通股和2644股C级普通股,第五次抛售了26204股A级普通股和26204股C级普通股。施密特5次总共抛售了39423股A级普通股和39423股C级普通股。

  以谷歌C级股票(代码GOOG)周二收盘价585.61美元、A类股票(代码GOOGL)周二收盘价593.95美元计算,施密特5次抛售的股票总价值4650万美元。

  谷歌4月初进行了股票“一拆二”,在原有A类、B类股票的基础上,增发了没有任何投票权的C类股票,C类股票以“GOOG”代码在交易所单独交易,A类股票以“GOOGL”代码在股票单独交易。(小峰)

文章关键词: 股票施密特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