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宣布推出“阅后即焚”应用Bolt

2014年07月30日 11:3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Instagram宣布推出“阅后即焚”应用BoltInstagram宣布推出“阅后即焚”应用Bol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消息,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周二宣布,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名为Bolt的“阅后即焚”照片和视频消息产品,对抗这一领域大红大紫的Snapchat。

  通过Bolt,用户只需要在智能手机上点击一张照片,便可迅速发送一条“阅后即焚”消息。作为“阅后即焚”领域的鼻祖,Snapchat的规模虽然不及Instagram,但活跃度却更高——该服务每天分享的内容数量多达5亿条,Instagram仅为6000万条。

  值得一提的是,Bolt发布之初只能在新西兰、新加坡和南非使用。该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很快还将面向其他地区推出,但最初只有几个国家可以使用这项服务,目的是确保我们可以优化体验。”

  不过,有一家名为Bolt的创业公司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开发一项取代语音通话和短信的技术。而在Instagram将推出Bolt阅后即焚服务的消息传出后,创业公司Bolt曾公开恳求其更改服务名称。

  Bolt在发给Instagram的公开信中说:“我们知道这是个好名字,所以我们才在去年选择用这个名字来开发更好的移动语音和消息服务。我们自创业以来始终十分努力地打造Bolt的品牌和技术,才有了今天的成果。请不要让我们的所有努力都付诸东流。”(鼎宏)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FacebookSnapchat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